本赛季,我狼锋线大将希门尼斯已经各项赛事打进24球,是本赛季英超所有球员目前为止进球最多的。他表示是主教练努诺和队友给了他极大的信心:

狼队生活

“成为狼队的一员感觉很好,从来到狼队的第一天,我就很好地融入了这里。”

努诺的指导

“我们所有人都在努诺手下变得更加出色,像我这两年有了很大的进步。他给了我信心,让我成为了进攻线上的重要球员。从他和队友那里获得的信心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我来到英超后一直在寻求的东西。”

和特劳雷的配合

“每个前锋都想要一个能给你做球的队友。特劳雷可以在任何地方给你传球,你也知道他能够突破,而你只需要出现在合适的地方进球,这些也是通过努力训练所换来的结果。”

个人进球纪录

“这个赛季开始,我就定下了要超越上赛季17球的目标,现在我打进了24个,已经远超上赛季了,所以我为自己和团队感到骄傲,因为没有他们的支持,我无法实现这一目标。我喜欢进球,这也是我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