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展开较量,里尔主场对阵亚眠,这是里尔新年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最终阿劳霍在新年的首个客场和主场比赛中都有进球,苏马雷精妙直塞奥斯梅恩破门,里尔2-0战胜对手!

比赛刚一开始,亚眠角球发难,但是机警的阿劳霍门前解围立下一功!第7分钟,里尔开出角球,奥斯梅恩的头球!顶偏了!第16分钟,布拉达里奇的任意球打门,滑门而过。第23分钟切里克右路踩单车内切后的打门,打在防守队员身上弹出底线!第36分钟,班巴左路的一脚撩射,打高了,亚眠拼的很凶,身体接触很多!第37分钟,亚眠8号宗古撞到了班巴,被裁判出示了第二张黄牌,他被罚下了!随后双方都没能改写上半场的比分!

下半场刚一开始,班巴的打门,打高了。第50分钟,阿劳霍右侧肋部接到开出的战术角球,内切后直接兜射非常漂亮,比分变成1-0。8分钟后,第二球是奥斯梅恩!苏马雷送出精妙直塞,奥斯梅恩拍马赶到低射破门!比分变成2-0!第67分钟,又是阿劳霍,右路拿球之后外围直接起脚远射,差一点破门!第76分钟,来自小桑外围的重炮轰门,球打偏了。第89分钟,雷米的射门重重击中立柱!随后的比赛,里尔一直掌控者场上局面,少打一人的亚眠没有什么还手之力。

最终里尔在主场2-0击败对手,闯入半决赛的同时依旧延续了主场的气贯长虹!

因为这里是里尔,西北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