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法国媒体《队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或许会开启伊卡尔迪的买断条款。

伊卡尔迪

本赛季法甲赛程过半,现年26岁的阿根廷人伊卡尔迪,已代表大巴黎出战19次,其中首发15次攻入17球并有3次助攻。这已经平了上赛季在老东家国际米兰全年的总进球。

在拥有姆巴佩,卡瓦尼,内马尔,莫延等一众世界级射手的大巴黎,还能有如此高效的进球率,伊卡尔迪今年的状态简直爆表。

2019年9月,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从国际米兰租借伊卡尔迪,租借期限为1年。合同规定巴黎圣日耳曼拥有优先买断权,买断价格大约为6500万欧元。

随着卡瓦尼基本确定离队,内马尔和老东家巴萨一直眉来眼去。作为本赛季大巴黎二号得分手,伊卡尔迪很有希望得到巴黎高层的青睐。在谈到自己未来的时候,伊卡尔迪表示:要等到赛季结束后才能决定。

大巴黎显然已经在重点观察伊卡尔迪,如果二弟能继续高光表现至赛季结束。那么巴黎圣日耳曼或许会毫不犹豫的砸出6500万欧元。

据《队报》消息,如果大巴黎开启买断条约,伊卡尔迪只能接受,因为当初的租借合同里,伊卡尔迪并没有否决权。

国米时期-伊尔卡迪

在国际米兰经历了短暂不愉快后,伊卡尔迪在妻子兼经纪人旺达的劝说下,离开了意大利转投巴黎圣日耳曼。

在谈到伊尔卡迪离开国际米兰时,旺达表示:“在意大利,所有人都认为我毁了伊卡尔迪,但事实证明,我当初的第六感是正确的,或许他们不认为我是个好妻子,但是作为经纪人我做的非常好”。

另外旺达表示:“所有人都认为我选择毛罗-伊卡尔迪是为了钱,但我想说的是,在我认识毛罗前,我已经非常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