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尼奥尔VS勒阿弗尔

推荐:负

0-1 0-2

尼奥尔上一场赛事在法国杯对低级别联赛球队圣佩罗伊斯,球队虽坐拥主场之利,但作出较大轮换后实力下降,最终1-2落败,遭遇各项比赛三连败。联赛方面,尼奥尔惨遭4连败,排名第18位而处于降级附加区,积分上距离安全线仅有1分,此役具备旺盛的求胜战意。不过尼奥尔的主场表现糟糕,过去9个联赛主场仅有2胜,缺乏足够的主场气势。

勒阿弗尔上一场联赛对阵尚布利,球队虽有主场之利,但场面上优势不显,特别是在开场6分钟进球领先后更显进退失据,最终以1:1战平收场。虽然主场获得1分,但勒阿弗尔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球队不在最佳状态。本轮之前,勒阿弗尔排名法乙第7位,积分上距离升班区资格区仅有1分之差,球队具备抢分动力,而且两项杯赛已经全部出局,勒阿弗尔可以集中全部精力争夺前五,战意十足。勒阿弗尔的技战术打法偏向进攻,赛季10个客场成绩虽然仅有4胜,但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是法乙客场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拥有足够的抗衡力和威胁性。

两队近3次交手,勒阿弗尔2平1负未尝一胜,这是勒阿弗尔自去年以来首次客场让步,而且力度充足。要知道勒阿弗尔近6个联赛客场1胜2平3负,上轮刚刚客场1-2不敌克莱蒙,此番被高看一眼客胜可期。

006克莱蒙VS特鲁瓦

推荐:让负

比分 1-1 1-2

克莱蒙目前联赛第6,本赛季共取得22粒进球,失球数18粒,场均进球数1.05,场均失球数0.95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尼奥特,凭借伊格莱西亚斯在上半场打进的全场唯一进球,成功拿到三分,并且结束两轮不胜,士气有所回升。

作为上赛季法乙降班马,特鲁瓦最终排名联赛第3位,不过在升级附加赛中不敌朗斯,无缘重返法甲;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目前排名第3的他们依然是升级的热门球队。球队目前法乙客场比赛取得6胜2平1负的成绩,客场成绩排名第二。

两队近10次交锋,克莱蒙取得3胜2平5负的成绩。克莱蒙本赛季攻守实力均衡,特鲁瓦在客场的战绩要好过主场,在已经进行的9个客场比赛里面,他们只输过1场比赛,位居联盟第二,特鲁瓦不败机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