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020年1月11日凌晨3点整,一场法乙赛事打响,由查布莱迎战奥兰斯,本场比赛在中立场进行。查布莱历史交锋和近期状态比奥兰斯好点,但是论纸面实力奥兰斯稍微强一点点,那么此役比赛如何发展,下文抽丝剥茧,让机构毫无遮挡的站在我们面前。

基本面分析:查布莱

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1-1打平勒阿弗尔,勒阿弗尔的实力比查布莱强很多,此次悍平,极大的提振了士气。

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形势不乐观,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联赛主场比客场差,目前客场3胜2平4负,得9球失10球,积11分。基本面分析:奥兰斯

最近一场联赛在主场1-0战胜索肖,终结了6轮联赛不胜的颓势,提升了信心。

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20,球队积分垫底,本场战意充足。

球队联赛主场战绩比客场差,目前客场1胜5平3负,得10球失12球,积8分。

双方最近4次对阵,查布莱3胜0平1负,进9球失5球,其中3场让球赢球。让球指数/数据

本场比赛,最早的机构指数初指为主让平半,截止发稿统一为平手。总进球初指2.25球,即指未变,总进球指数这种走势对主队有利,并不看好客队。结合基本面来看,双方战意都不低,查布莱必定顽强拼搏,本场不能低估其发挥,两队纸面实力是客队奥兰斯稍强,客队拉力也有,并不影响主队打出。

指数参考:查布莱-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