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亚青赛韩国u23小胜1球错了,周五带来1场法乙赛事解析。

竞彩 006 法乙 克莱蒙 vs 特鲁瓦

比赛时间:1-11 03:00

基本面分析:

克莱蒙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客场0-0和卡昂握手言和互取1分,本赛季法乙联赛半程过后球队以8胜6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表现还算不错,特别在上半段后期球队拿分速度还是比较快,走势方面近期连续6轮联赛球队未尝败绩,并且取得3胜3平的战绩状态尚可,主场层面在此前经历2连败后最近反弹迎来主场2连胜。

特鲁瓦冬歇期前最后一轮联赛主场2-1力克阿雅克肖顺利拿到上半场收官战的胜利,目前法乙联赛正好赛程过半,球队以12胜2平5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3位,距离榜首的朗斯也不过仅有2分之差,前三名的差距都很微弱,走势方面球队近期联赛取得一波4连胜士气正旺,客场层面球队本赛季比主场还要优秀,9轮客场仅输掉其中1场并且赢下6场。

数据分析:

赛季表现来看主队落后客队8分占据一些劣势,上赛季交锋来看两队各胜1场平分秋色,近期状态来看主队连续6不败状态不错,反观客队4连胜同样上佳,但由于克莱蒙本轮坐镇主场作战,结合到数据前后持续给予主队数据上调,还是凸显出了一些赢球信心上的不足,不过结合到客队特鲁瓦本赛季客场战绩很优秀,联赛半段仅输过1场,此役做客完全有能力和对手抗衡,所以综合来看,本场看好客队不败。

竞彩推荐:克莱蒙 -1负

PS:如果觉得秋刀分析的不错,请右上角点击关注,如有看法可以在评论区留言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