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个闵鹿蕾?解立彬带队变化明显,培养年轻球员能力远超雅尼斯。网友热议一针见血地指出:丘天的进步有解指导场上,给其自由度与时间的提高这种改变之功,也有他自己在同类型高手尤度身上学了不少能力优点的努力加强。解指导在小光头的基础上用人更用心这点值得吹一波。但雅尼斯那种看似不利球员活力,但符合首钢这队,仅有晓川身体天赋足够,但是球队整体偏老化的配置特点,大方向还是对的。如果没有广厦稠州那种更具活力天赋,整体底子不足的首钢,强行打他们那种看似漂亮提节奏拼速率拼转换拼命中率的那种风格的球。

除非您手上的二孙、赵宴满这些能提供更强活力,潜力上限大的球员。有了丘天那种适应成年队的气氛历练,让自己的轮换变得更可靠,否则靠着常林、朱西这类不以玩折返跑见长的骨干和张卓、王旭这种。青训断代下用不上的中生代,您如此为主流的方式去打造整体。获得的结果就是对广厦全华班那种被对手牵着鼻子走了一场被对手主帅嘲笑的下场。就是对浙江那种被对手拉起节奏差点完的状态,不会有把新疆磨死那种即压制对手特长,又让自己体现配置好处的状态,如果首钢是未来雏鹰计划,那几个锋线好苗子能回归。赵宴满、二孙这类更具活力与能力天赋的好苗子有了更多比赛经验那种不次于现在稠州广厦的阵容底子的话。小光头这种选择我是极力反对的。

可惜现在的首钢只够在现有基础上,改进部分球员运用技巧做加成的水平。而不是彻底放弃很适合首钢配置特点,去做东施效颦邯郸走步之事儿。萧规曹随之下的解指导,在周仪翔和丘天利用上比变得太固执僵化的雅尼斯,做得好得很多这点值得大力表扬。希望其在拥有比雅尼斯时代善长摔跟头,状态不好的书豪更好的核心小外这个加成下,在复赛后对手相对变弱意外增多有利自己的状态下,能有比雅尼斯时代更好的运气就行。希望下赛季能看到其延续用人的活这个优点。让赵宴满、二孙这种。位置即战力还是潜力,都远好过张卓王旭的更年轻一代,正式进入一队轮换储备就行,能做到也不负管理层给他的信任。能做到这些更新一代的潜力,也能在融入体系下在未来兑现能力天赋。能做到对首钢的未来接班与战力延续问题上,就不会感到担心了,能做到解指导就是比雅尼斯更值得吹捧的主帅了。

目前看差不多,唯一好点的就是进攻节奏不磨豆腐了,这几场成绩好不能证明他水平比闵鹿蕾好,打了好几个全华班和单外援球队,而且解立彬他的魄力比雅尼斯搞,不喜欢这样的教练,那么多年轻人连一个进大名单都没有,雅尼斯带队也有几年了,对于年轻球员培养能力不行。感觉首钢现在这个状态保持下去,能在这个阶段以全胜收场。第二个闵鹿蕾?解立彬带队变化明显,培养年轻球员能力远超雅尼斯。广东应该属于复赛第三阶段的,福建纸面阵容强,但防守很差的。至于北控,感觉最近有些低迷,两连败了。

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