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杯决赛明晨上演,巴黎圣日门将与圣埃蒂安一较高下。两队无论是对赛往绩还是联赛排名都差距甚远,大巴黎重夺法国杯冠军并无难度。

近年来,大巴黎一直是法国杯常胜将军,连续赢了4届后,上届他们在决赛他们点球负于雷恩无缘五连冠。大巴黎本届杯赛继续高歌猛进,1/4决赛和半决赛分别以6比1和5比1的悬殊比分大胜迪安和里昂,再次挺进决赛。其中法国球星姆巴佩光芒四射,两场贡献4球,在对里昂时上演帽子戏法。由于法甲联赛早早宣布结束,圣日门毫无悬念问鼎冠军,球队提前进入了休假状态。不过由于法国杯和欧冠临近,大巴黎近期重新进入了备战状态,此前在一场和法乙球队勒哈费尔的热身赛中,豪取9比0大胜。此役对阵圣埃蒂安,实力佔据绝对优势的大巴黎必然全力以赴,为欧冠提前练兵。

和一路顺风顺水的大巴黎不同,圣埃蒂安的晋级过程相当惊险,他们几乎每场都有失球,而且赢球优势并不明显。联赛里这支球队只位居法甲倒数第四。在他们联赛最后12场比赛中,圣伊天只取得1胜,输了9场之多。如果不是联赛因疫情无法重启宣布直接结束,圣埃蒂安恐将面对更为残酷的保级困境。如今球队对法国杯孤注一掷,没有了联赛保级的后顾之忧。但球队实力上很难和大巴黎抗衡,过去4次双方交锋圣埃蒂安全败共失15球。

澳彩盘口上此役开出大巴黎让两球半的深盘,几乎宣告着圣埃蒂安夺冠无望。大小球高达3.5/4球的开盘也足以证明了比赛有望大开大合。中国体彩竞彩开出大巴黎让两球,浅盘难阻大巴黎热度,这场看好让两球分胜负。推荐:大巴黎让球30,推荐比分:大巴黎2比1、3比0。 徐凯米兰要复仇亚特兰大

意甲联赛接近尾声,米兰本轮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两队目前排名分别为联赛第六和第二。两队的主教练皮奥利和加斯佩里尼,都曾经执教过国际米兰。AC米兰现在沦落为一支平庸的球队,表现和昔日的豪门形象相距甚远。最近三个赛季都排名4至6名。不过意甲复赛后,球队还未尝败绩。而亚特兰大在加斯佩里尼的带领下,这几年成绩稳步上升,上赛季排名第三,本赛季目前仅次于尤文,排名第二。两队近10次交手,平局有5场之多,米兰赢了2场,略占下风。双方最近状态都很好,米兰是7胜3平,亚特兰大是8胜2平。首回合亚特兰大主场惊人的5比0大胜,本场比赛米兰回到主场希望实现复仇。亚盘开出客队让平半中水,看好米兰主场不败,首选平局。加拉塔萨雷胜利收官

这是土超的收官战,排名第5的加拉塔萨雷做客迎战第8的安塔利亚体育。球队在联赛两连冠后,本赛季加拉塔萨雷早早失去了夺取冠军的可能。对于主教练特里姆来说,球队要准备下赛季的比赛了。两队历史交锋,主队只在2016年赢过一次,成绩是1胜3平6负。双方首回合加拉塔萨雷主场5比0大胜对手。这场比萨,亚盘开出客队让平半中低水。加拉塔萨雷想早早结束一个一无所获的赛季,主队刚刚两连胜,客队不会过热,看好加拉塔萨雷以一场胜利结束赛季。萧少泽

流程编辑:TF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