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新军四川优必选今日发布公告,球队已经与塞尔维亚球员内马尼亚·维迪奇和法国球员伊洛基签约,两位外援新赛季将代表球队征战中甲联赛。

维迪奇出生于1989年,身高1米89的他可以出任中后卫和后腰,作为后场球员,内马尼亚身材高大,对抗能力出众,防守端球风强硬,具有极强的拦截意识以及抢断能力,2007年开启职业生涯的他常年活跃于塞尔维亚联赛,并成为一名经验丰富的防守悍将。

而出道于法甲南特青训的伊洛基代表球队出场过88次,作为边路快马的他具备极强的加速能力与平衡性,脚下技术精湛的他往往能在边路制造威胁,并为队友送上精准传中。

作为新赛季的中甲新军,四川优必选此前官宣李毅执教球队,此番强援加盟以后,再加上队内原有的王楚等实力派国内球员加持,球队新赛季在中甲赛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新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拉开帷幕,但中甲联赛的具体赛程仍未公布,根据此前的消息,成都、梅州和都匀三地有可能作为承办地点举办赛会制比赛,不过联赛官方至今仍未就此发布任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