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外媒报道,在为德国TSV汉诺威布格多夫手球俱乐部效力后,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的外孙巴勃罗·乌丹加林,现已正式加盟法国HBC南特手球俱乐部,并正随球队训练。

▲巴勃罗·乌丹加林

巴勃罗·乌丹加林是克里斯蒂娜(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二女)和伊萨基·乌丹加林的次子,现年18岁,同时也是西班牙王位第九顺位继承人。

巴勃罗现在已是南特手球俱乐部二队的一员。从南特手球队在社交媒体上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帅小伙巴勃罗已经加入了这家法国手球俱乐部,并且已经和他的新队友一起接受主教练迪米特里·弗勒兰斯的指导。

▲巴勃罗·乌丹加林训练照片

自7月中旬以来,巴勃罗一直在南特手球俱乐部的训练中心训练,该俱乐部一队的主教练是西班牙的前手球运动员阿尔贝托·恩特雷奥斯。这位手球教练可是巴勃罗父亲帕尔马公爵的老朋友。

恩特雷奥斯和巴勃罗的父亲曾代表西班牙参加了1999年的手球世界杯,2013年他们还在巴塞罗那举行的手球世界杯会场相遇。

▲巴勃罗·乌丹加和队友在训练

在高中毕业后,这个西班牙国王费利佩的外甥决定追随父亲的脚步,放弃德国俱乐部而选择法国南特手球俱乐部。

从俱乐部球员的数据库中可以查询到,巴勃罗身高1.86米,喜欢弹钢琴,看电视剧,和家人在一起,而且还有不俗的音乐品味。巴勃罗宣称,他的目标就是“把西班牙体育带往世界的巅峰”。

去年5月,这个年轻男孩参加了德国手球杯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当时看台上出现了一些非同寻常的观众:他的祖父母(西班牙老国王及皇太后)、他的母亲、奶奶和他的姨妈。

▲从左到右依次是:西班牙老国王胡安·卡洛斯一世和皇太后索菲亚,巴勃罗的母亲克里斯蒂娜,巴勃罗的奶奶克莱尔·利伯特,巴勃罗的姨妈埃琳娜

亲人们都戴着巴勃罗所在球队的白绿相间围巾。巴勃罗也没有辜负亲人们的厚望,他的球队汉诺威布格多夫队最终战胜了HSG韦尔茨拉尔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