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消息,前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即将加盟葡超豪门本菲卡队。在与巴黎圣日热曼的合同结束后,卡瓦尼便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了球队,并没有随队征战本赛季剩余的欧冠比赛。

现年33岁的卡瓦尼,是在2013赛季以6450万欧元的身价从那不勒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在为巴黎效力的7个赛季里,卡瓦尼为球队出战了301场比赛,打进了200粒进球,并帮助球队获得了19座冠军奖杯,这样的成绩足以使卡瓦尼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传奇人物。但由于年龄的增大以及出勤率的降低,卡瓦尼在球队的地位开始下降,尤其是在姆巴佩来到球队之后,卡瓦尼成为球锋线的第三选择,在内马尔以及姆巴佩的光芒下,卡瓦尼显得有些可有可无。巴黎本赛季从国际米兰租借来了伊卡尔迪,这位阿根廷前锋迅速地适应了巴黎的战术打法,并在本赛季为球队打进了20粒进球,而巴黎方面也在赛季末期选择将球员彻底买断,这样一来卡瓦尼在队中的地位将更加尴尬。

在离开巴黎之后,有多支俱乐部向卡瓦尼抛出橄榄枝,其中不乏马竞,曼联以及罗马等多支极具实力的球队。但根据知名足球转会记者斯基拉的消息,葡超球队本菲卡目前正处于引进卡瓦尼的杆位。据悉,本菲卡向卡瓦尼开出了年薪800万欧元的合同,这对于一名已经33岁的球员来说十分有诚意,而卡瓦尼也对这份合同十分感兴趣,双方目前正在进行深入会谈。本菲卡在本赛季的葡超冠军争夺中不敌老对手波尔图,急需引进球员提升球队实力,以求在下赛季重夺葡超冠军,而卡瓦尼则是他们在今夏转会窗的头号目标。

对于卡瓦尼来说,一旦加盟本菲卡也就意味着他将告别五大联赛,虽然还能在欧洲赛场效力,但球员的影响力肯定会下降,这也将影响到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地位,这或许是卡瓦尼最为看重的一点。毕竟,与卡瓦尼同岁的苏亚雷斯目前仍然在巴萨担任着主力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