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法国天才球员为他的球队带来了最后的制胜球,并迅速对俱乐部的队医大加赞扬

体育资讯推介网08月13日报道:

姆巴佩感谢巴黎圣日耳曼的医务人员能及时让他恢复健康,使他能在周三战胜亚特兰大的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发挥了主力作用。

两周前,巴黎圣日耳曼的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说,关键球员姆巴佩在7月24日脚踝扭伤后需要有奇迹才能恢复。

但是这位法国国脚被列入了替补名单,并在法甲冠军2-1的比赛中在最后半小时的替补席上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姆巴佩与内马尔交手,并助攻替补球员埃里克·马克西姆·乔波在第93分钟破门,这是马奎诺斯刚刚扳平了马里奥·帕萨里奇的首开纪录。

自从1995年以来,21岁的他第一次帮助球队进入半决赛,他在社交媒体上赞扬了俱乐部的幕后工作人员。

他在推特上说:“你别跟我谈痛苦。”“非常感谢医护人员让我重新站了起来,除了我们,没人相信。

“恭喜全队,我们要得到这个冠军。”

图切尔在上周的一次训练中脚摔断了,当制胜一球入网时,他握紧了双拳,大声吼叫,这可能挽救了他在王子公园球场的位置。

在赛后接受RMC体育采访时,这位德国教练说:“想象一下我有两条腿能做什么!今天是我们的50岁生日,我们将不会忘记这一天,能进入半决赛我们真的很高兴。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赛季,有四个冠军和一个欧冠半决赛。”

“在88分钟的比赛后我开始怀疑,很现实的,但我们总是想着进球。

“我告诉我的助手们:“如果我们打平了,我们很快就会有所不同。”我们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晋级是应得的。

“最后的几个进球有点运气,但如果你看了整场比赛,这是当之无愧的。”

巴黎圣日耳曼现在进入了半决赛,他们将在周四面对莱比锡和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