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2019-20季法甲联赛第20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摩纳哥队 ,本场比赛内马尔完成了梅开二度 ,并且制造了对手的乌龙球 ,马丁内斯,本耶德尔、斯利马尼为摩纳哥破门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3战平了摩纳哥 ,这是本赛季巴黎第1次遭遇平局,目前大巴黎少赛一场领先第2名的马赛5分。本场比赛内马尔在上半场发挥出色,独造三球,下半场他明显的遭遇了对手疯狂的包夹,没有再取得进球。

比赛第3分钟,维拉蒂妙传内马尔,后者左侧凌空抽射完成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0领先蒙大哥。

第8分钟,纳瓦斯出击与本耶德尔发生碰撞,马丁内斯补射破门。巴黎圣日耳曼1:1摩纳哥。

比赛第13分钟,本耶德尔黄开贝尔纳特后推射破门,摩纳哥2:1领先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第24分钟,又是内马尔站了出来,内马尔在禁区左侧拿球之后从容的推射大门,皮球打在了图雷的身上钻入网窝,巴黎圣日耳曼2:2摩纳哥。

比赛第39分钟,姆巴佩突入禁区被马丁内斯放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操刀主罚稳稳命中,巴黎圣日尔曼3:2反超比分。

第69分钟,摩纳哥再次将比分扳平,斯利马尼跟进抽射破门,主裁判经过视频回看之后确认进球有效,巴黎圣日尔曼3:3摩纳哥。最后的比赛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3:3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