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2019-20赛季法甲联赛第20轮比赛展开了争夺,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队在主场迎来了摩纳哥队的挑战。本场比赛之前大巴黎在联赛高居榜首,他们在各条战线取得了八连胜的战绩。摩纳哥队则排在联赛中上游,冲击下赛季欧战是他们的主要目标。

本场比赛大巴黎继续排出了极具攻击性的4-2-2-2阵型,锋线上是状态火热的伊卡尔迪和姆巴佩,身后是内马尔和迪玛利亚两人,两个中场是维拉蒂和格耶两人,防线上同样没有太大变化,贝尔特钠和默尼耶分居两边,中间是马尔基尼奥斯以及蒂亚戈-席尔瓦,门将位置上仍旧是纳瓦斯。

上半场比赛率先取得进球的是巴黎圣日耳曼队,第4分钟内马尔接队友传球之后,近距离抽射破门,大巴黎1-0取得领先。第7分钟摩纳哥队扳平了比分,马丁斯在门前推射空门得手。仅仅6分钟之后,本耶德尔为摩纳哥反超了比分。第24分钟福登-图雷不慎自摆乌龙,比分变成2-2。第42分钟内马尔点射为大巴黎3-2再度超出比分。

下半场比赛第53分钟内马尔的劲射险些为球队再度扩大比分,第69分钟斯利马尼为摩纳哥队再入一球,裁判经过VAR确认之后认定进球有效,两支球队在场上战成了3-3。第76分钟姆巴佩险些攻破旧主球门,他的兜射被摩纳哥门将极限扑救挡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支球队在一场进球大战中3-3握手言和。

在本场比赛战成平局之后,巴黎圣日耳曼队此前各项赛事的八连胜被终结。目前在积分榜上他们仍旧处于领先地位,球队以8分的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摩纳哥队在逼平了大巴黎之后,积分达到了29分,球队目前排名升到了积分榜第7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距离欧战区还有2分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