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 011 法甲 第戎VS里尔

比赛时间:00:00

主队第戎上赛季已沦落到要打保级附加赛,所幸是保级成功。而本赛季开局不好,球队目前只领先降级区1分。而球队本赛季最大的问题是锋无力,联赛至今19场已经有10场交白卷,一共也只进14球,位于法甲第2差。但是球队主场战力依旧不容小视,目前积分也绝大部分来自其主场,主场至今更是保持着7场不败,期间包括爆冷拿下大巴黎以及逼平马赛、雷恩等中上游队伍,含金量十足!

客队里尔这边本赛季低开高走,目前排名第4处于欧战区,不过球队主强客弱明显,主场至今8胜2平不败排名联赛第一,而客场9场比赛输掉了6场且只有6个进球,并只拿到一场胜仗,稳定性十分不足,同时球队在赛程上也处于劣势,目前是一周双赛,上轮杯赛也几乎是全主力,体能存在变数!

本场亚指机构是给出里尔让半球生死盘水位则是搭配着高水;回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从而量化比较,本场初指定位深开无疑,虽说两队往绩交锋第戎完全处于下风。但是结合目前状态、战意、战力来看主队并不处于下风,甚至在体能方面略占优势,综上来看下盘拉力不小,那么深开个人觉得无疑是力挺客队了,而目前上下盘水位基本持平,相较初指水位,此变化则会越发突出下盘博取的价值,而个人认为初盘对于上盘的力挺加上水位的下幅是为看好上盘的正向操作,所以看里尔赢球可期!竞彩推荐:负(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