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23日讯,在结束的雄鹿与魔术的G3中,字母哥35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帮助球队以121-107大胜魔术,系列赛总比分来到2-1。

由于本场比赛是系列赛的第一个赛点,两队都志在拿下这场胜利。所以比赛刚开始,双方的防守强度就上来了,火药味儿十足。

第二节还剩5分37秒时,场上发生了冲突,恩尼斯和马文卡位时纠缠在一起,互相推搡,被撞之后的马文,顺势就使出推人的动作,并用一只手抓住恩尼斯的衣领,颇有一番想教训小弟的姿态,恩尼斯也不是好惹的,如此咄咄逼人,他直接挥拳,却打倒了一名赶上来劝架的雄鹿队助教,直接单手将其撂倒在地,场面十分难看!之后赶来的人越来越多,为了避免扩大冲突,两人被强行拉开。

裁判在场边查看了两人的冲突经过之后,将两名球员均驱逐出场,他们能否出战G4就此留下悬念。

美媒报道称,恩尼斯和马文预计将在下一场比赛开始前收到联盟的处罚决定,可能会被禁赛。而薪金专家鲍比-马克斯在社媒上点评道:“恩尼斯这一动作太自私,魔术这边已经人员不足,现在他们可能会在第四场比赛中缺少恩尼斯。”

毕竟,这次冲突是恩尼斯点的火,是他先推了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