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凌晨3点,欧冠决赛将在里斯本打响。巴黎圣日耳曼将迎战拜仁慕尼黑,杀入欧冠决赛已经创造了大巴黎的历史,但球队希望拿下队史的第一座欧冠奖杯。

经过过去多年的挫折,阵容豪华的大巴黎终于在今年迎来了爆发,球队一路杀入到了决赛,内马尔与姆巴佩状态正佳。图赫尔在新闻发布会上称,球队的伤员格耶与维拉蒂都伤愈了,纳瓦斯的情况到赛前才能确定。

根据法国《队报》以及《Whoscored》的消息,大巴黎的首发阵容已经浮出了水面。在门将位置上是里科,门将是一个特殊的位置,如果有伤的话很难发挥出高水准,所以除非纳瓦斯百分之百的康复,否则图赫尔不会冒险。在后防线上,右后卫科雷尔,两名中卫是蒂亚戈-席尔瓦与金彭贝,这是功勋队长席尔瓦在大巴黎的最后一场比赛,他想用一个冠军结束在大巴黎的生涯。在左后卫位置上是贝尔纳特,他将迎战自己的老东家。

在中场维拉蒂的复出对大巴黎来说是一个好消息,他将增加球队的组织能力。另外两名中场球员是埃雷拉与马尔基尼奥斯。在长时间改打后腰之后,马尔基尼奥斯在中场的发挥非常出色,能攻能防。在锋线上,巴黎将排出最强的阵容。内马尔、姆巴佩与迪马利亚将联袂首发。内马尔与姆巴佩尝试开启大巴黎新的历史,他们将用天赋去冲击拜仁的后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