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法乙:洛里昂vs卡昂

2020.01.14 03:45

主队洛里昂是法乙的一支激进分子,球队在近些年的法乙联赛中表现的比较突出,虽然数次和升级擦肩而过,但是洛里昂却屡次可以入围到附加赛当中,球队在法乙的实力还是比较突出的。赛季半程过后球队暂时排名第2,距离榜首球队朗斯只有1分的差距,如果本场比赛他们能够取胜将会独占积分榜榜首,对于洛里昂来说这是一个在战意上极大的刺激。

在周中的法国杯比赛中他们主场和布雷斯特战平,虽然球队遭遇各项赛事的两场不胜,但是对于球队的士气打击并不大,此前一段时间他们曾经拿到了一波7连胜的成绩。在经过了短暂的休整之后,球队在体能方面会有明显的回升,这对于他们在下半程的冲刺会有不错的效果。球队本赛季的主场成绩只是排在第四位,在防守端他们的表现十分突出,9场比赛只有5个失球产生。

客队卡昂是法甲联赛的降班马,但是球队在降级之后的表现却并不理想,目前球队在法乙联赛中只是排在第15位,球队在降级之后的人员损失是比较明显的。前面的19场比赛过后他们只拿到了4场胜利,19个进球的进攻力更是捉急。在最近的一段时间卡昂的整体竞技状态有所提升,最近10场各项赛事球队拿到了9场不败的成绩,上一场失利是在客场输给了升班马罗德兹。球队的整体抵抗力随着比赛的进行有所回暖,同时回暖的还有球队的进攻力,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球队有9场比赛都可以收获进球。

卡昂在前场的进攻端较为分散,虽然可以有效的分撒对手的注意力,但是球队在关键时刻缺乏一个可以一锤定音的人。两队此前的交手中洛里昂占不到任何便宜,机构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一盘,对比此前双方交手往往都是平半的让步来看,本场比赛的让步明显加深,可见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不低。在最近卡昂全方位回暖的情况下开出如此深盘,本场比赛主队值得关注。

推荐:胜

参考指数:洛里昂让半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