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阿尔青年本赛季攻击力提升给成绩带来大幅好转,防守端依旧是球队最大漏洞,不过5场胜利有4场来自主场,球队最近主场越发神勇,气势不差。奥斯3连败中颗粒无收,连续4场正赛无法进球,攻击力萎靡不足以支撑球队争胜,过去5客也均没有斩获。本场主队攻击力尚可,客队攻击疲软,首选胜。

002,埃因霍温青年上半程表现可以说一塌糊涂,过去9轮只赢弱旅,状态始终不在,攻防均排倒数完全配不上豪门青年军的身份,主场4不胜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阿贾克斯青年保持4连胜8不败的战绩,落后榜首仅3分,球队攻击力向来一枝独秀,近期又以2:0相同比分连胜3场,可谓攻防俱佳,最近客场4连胜也是含金量十足。本场主队状态低迷,客队势头正猛,虽然往绩微弱劣势,但是依旧看好,首选客。

003,帕尔马冬歇归来惨遭羞辱,不过阵容不整几乎没有正牌前锋可用也是球队输球主因,好消息是伤缺多时的前锋终于复出,但是中场大将停赛球队依旧不能以完美阵容出战,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具备极强抗争能力。莱切遭遇3连败保级压力巨大,升班马18场只有一次做到零封对手,防守成为球队短板,而且作为唯一一支主场不胜的球队,15分有11分来自于客场,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尚可。本场主队依旧阵容不整,客队实力有限,首选胜,可以适当追冷。

004,洛里昂苦战120分钟晋级法国杯,目前联赛1分之差屈居第二,球队本赛季发挥十分出色,过去9主斩获6胜,攻击力联赛第二给予球队足够的抢分支持。卡昂成功晋级法国杯后也终结了之前2不胜的窘境,但是联赛距离降级区仅4分优势依旧压力巨大,进球虽然不少但是失球过多呈现竞技状态不稳的问题,好在过去7客6场不败,降班马逐渐恢复抗衡能力。本场主队状态不俗,客队有所回升,平不丢偏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