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鲁瓦在休赛期转会收获不少,他们首先是基本留住了上赛季的主力框架,仅仅被买走了主力左边锋金彭贝一人,其他球员都留在了队内,中场核心夸梅也续租了一年。而且他们引入了前水晶宫的希望之星卢梅卡,这名英国球员成为了第四名效力球队的英国球员,他去年在租借到瓦尔津的一个赛季内出场26次打进了9球,随后被瓦尔津买断然后转会给了特鲁瓦,他的到来能很好地加强球队的进攻。

他们上赛季就排名联赛第4 ,但由于赛季提前结束无缘前2升级,他们真的比较倒霉,因为他们距离前2只有2分的差距,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一定是重回法甲。

客队勒阿弗尔也是老牌强队,但他们在转会期内流失了多名主力,上赛季头号射手卡德维尔租借期满回归了里昂,要知道他上赛季可是为勒阿弗尔打进了20粒进球。

后防线上主力后腰盖耶转会去了马赛,主力右后卫拜谢自由转会离队,主力中场艾迪姆贝租期满回归巴黎,主力中卫尤加耶自由身离队,他们一下子流失了5名主力球员。

而且转会期也没有什么大动作,仅仅是自由转会抢到了摩纳哥前锋阿里奥利和兰斯中场姆本巴,球队实力是下降了的。

本场比赛两方虽然都是上游球队,但勒阿弗尔人员流失比较严重,而特鲁瓦休赛期收获不少,此消彼长之下本场看好特鲁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