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20轮,在一场焦点大战中,法甲班霸大巴黎对阵摩纳哥队,这场比赛,两队的实际对抗势均力敌,最终大巴黎在两次领先的情况下,本摩纳哥3-3逼平,按照两队本赛季的状态来看,这场比赛被誉为是爆冷,也不过分。

本赛季的大巴黎跟往年一样,基本上辗压其他对手高居积分榜头名,而摩纳哥在经历了“卖血”后,球队实力迅速下降,未能马上从后备力量补充,一度差点降级,随着赛季的深入后,开始反弹回暖,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豪取了两连胜,排名第10。

回顾一下本场比赛的过程,大巴黎的内马尔在开场2分钟左右就收获了第1个进球,大巴黎取得梦幻开局;不过紧接着比赛第6分钟以及第12分钟的6分钟之内,摩纳哥顽强反超大巴黎,随后内马尔再次发挥,制造了对手乌龙球,大巴黎2-2扳平,比赛第41分钟,又是内马尔,再获得点球后,一蹴而就,3-2反超,比赛第69分钟,摩纳哥命硬,不甘落后,又打进一球3-3扳平,最后定格在比分3-3,全场结束。

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虽然大巴黎被爆料逼平,但基本上对大巴黎夺得法甲冠军没有多大阻碍,而大巴黎此役也收获了1个巨大的惊喜,那就是内马尔依旧是大巴黎的核心,他的存在对大巴黎有至关重要的阵容,这场比赛,他1人就独造3球。

而不仅仅是这场的比赛的表现,自从内马尔回归大巴黎后,拥有健康的内马尔,大巴黎可谓是活力全开,随着功勋锋霸卡瓦尼逐渐退出主力后,内马尔成为了球队的灵魂,多个场次连续进球,本场比赛更是表现惊人,高达10次过人的数据被赛后数据专业机构评为9.8分,满分也不过是10分。

除此之外,内马尔的回归展现出色表现对大巴黎有什么好处呢,这或许外界早已经非常清晰,大巴黎的野心早已经不是在法甲联赛,而是欧冠赛场,当初引进内马尔就是为了欧冠,不过内马尔加盟初期,大巴黎很不走运,受伤的内马尔一度让大巴黎的欧冠计划打乱,如今内马尔健康,强势回归,正是大巴黎欧冠争冠最佳时机,闯进16强对阵多特蒙特大概率毫无悬念可以击败对手,那么8强对战时,大巴黎的对手要不是皇马就是曼城,所以对于皇马或者曼城来说,欧冠也确实需要当心了,不是因为大巴黎这支球队,而是因为健康的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