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回顾

谢邀,人在美国,刚下飞机。昨晚欧联杯预选赛,挪超豪门罗森博格简洁高效,虽然控球率还占下风,但是凭借攻击端效率4:2击败冰岛贝雷达轻松晋级,若不是最后时刻松懈被连入两球就是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CTMD!公推走水,让平高赔命中。

关注

C罗展望新赛季

C罗近日更新了他的Instagram,他对新赛季进行了展望,表示自己要努力征服意大利、欧洲和全世界,自己的精神状态和雄心一如既往。

C罗写道:

「我已经准备好开启我在斑马军团的第三个赛季了,我的精神状态和雄心一如既往。入球、胜利、承诺、奉献精神、专业精神。

我会全力以赴,在队友和尤文图斯全体员工的帮助下,与球队一起再次尝试征服意大利,欧洲和世界!

打破纪录、攻坚克难、赢得冠军和个人荣誉,我们要勇攀高峰,做得更好。达到更高的水准,从容应对一切挑战。

我们要让每一次的冒险都比上一次更加美好,并为我们的球迷们赢得一切。我们要努力成为尤文图斯这种惊人而独特的激情的承载者,牢记历史,并竭尽所能让自己的名字成为球会历史长河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体现我们的价值,证明我们的实力。

我们是尤文图斯!

我们是冠军!

我们会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

我们也需要你们的支援!

让我们所有人团结一心!

直到最后!」

今日推荐

法甲在周六凌晨率先展开1场争夺,由里昂主场迎战第戎。过去2个赛季,第戎一直都是积分榜下游份子,反观里昂则是法甲老牌劲旅,双方实力存在差距,里昂能否顺利收获新赛季法甲开门红值得期待。

上季法甲提前结束,不过里昂并没有就此停歇,在国内恢复比赛之后,他们于7月份征战了多场友谊赛来保持状态,最终战绩为4胜1平,相当让人满意。虽然进入8月份的首场比赛,法国联赛杯决赛,里昂与班霸巴黎在常规时间与加时赛中都战成0比0,最终惜败在十二码大战中,但球队还是展现出顽强的战斗力。此后欧冠杯复赛,里昂先是通过两回合的整体优势淘汰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之后又在中立场以3比1爆冷击败夺冠大热门曼城,球队表现可圈可点。要知道在整个8月份,里昂面对的全是豪门球队,但他们却交出一份不俗的成绩单,同时球队也完全进入竞技状态。攻击手德佩、穆萨登贝莱以及科尔内包办了里昂近期对阵豪门时的所有入球,而且这三位球星也是球队前场进攻的核心球员,今夏他们全部选择留队,就是希望联手带领里昂在新赛季的法甲取得佳绩。由于近期参与了多场真刀真枪的高水准战役,里昂早已准备好在法甲首秀中开启好兆头。

前季法甲,第戎只是惊险保级成功;上季进步也不大,当时最终排名第16位,可见他们只是法甲中的一支弱旅。自从3月份联赛提前结束之后,第戎仅参加过2场友谊赛,对手均为鱼腩份子,可惜他们的表现也不够优秀。因此新赛季法甲,未能恢复竞技状态的第戎首轮便败在昂热脚下,遭遇开门黑。此役过后,第戎已经连续2场比赛未能进球,其攻击力不足的弱点暴露无遗。最为不利的是,过去10次各项赛事面对里昂,第戎的战绩为2胜2平6负,当中不少场次都净负里昂至少2球,双方实力明显不在同一档次之上,第戎此行实在凶多吉少。值得一提的是,两队最近6次交手,有4场比赛他们均在上半场战平,尤其是1比1的比分居多,里昂多数下半场发力致胜。

里昂因之前有欧冠,首轮联赛获得轮空,最终仅负拜仁慕尼黑已赢尽掌声,状态不成问题。相反,第戎于上场联赛不敌昂热,延续攻力不济的问题;而且该队是上季联赛停摆前作客成绩第2差的球队,14场中10度落败。双方近4次联赛交手,里昂2胜1平1负。数据显示,第戎客场连续10场不胜,其中近4个客场都要丢至少2球。里昂十年来还没有丢过任何一场揭幕战。本场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升盘,目前主流开到球半两球高水,里昂实力强劲自不必多说,第戎又有糟糕的客场成绩,里昂近两次都没能赢第戎,再搭配上盘高水,易减弱入手信心,本场博里昂大胜。

经大哥多方打听,深入研究,仔细斟酌,反复推敲,拉斯维加斯国际长途打了一千多刀勒,一杯老村长下肚,终于得到本场稳胆:

指数参考:里昂让球半两球

竞彩参考:002让球胜

比分参考:2:0,3:0,3:1

(以上纯属瞎蒙,建议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