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队伍:斯特拉斯堡vs尼斯

比赛时间:8-30 03:00

斯特拉斯堡vs尼斯

赛事前瞻:斯特拉斯

斯特拉斯堡最近10个主场联赛赢下了其中7场,胜率达到70%。

斯特拉斯堡主场不惧尼斯,最近12次主场迎战尼斯,斯特拉斯堡仅输一场,其余11场6胜5平。

斯特拉斯堡进入状态极快,最近15轮联赛他们只有1场在上半场落后。

斯特拉斯堡本赛季几乎没有对阵容进行升级,这个夏天的引援毫无亮点,球队实力和阵容厚度依然一般。

斯特拉斯堡vs尼斯

【有利】1、过去5次面对尼斯只输过1次,期间4次赢指,具备一定心理优势; 2、近5场赛事均跑出大球,在球队战术风格大开大合的情况下,可持续关注大球; 3、过去10个主场正赛赢了7场,期间胜场全部赢指,球队更为擅长主场作战。

【不利】1、新赛季首战1-3惨败给升班马,目前各项赛事已是三连败,竞技状态并不是很好; 2、本赛季几乎没有对阵容进行升级,这个夏天的引援毫无亮点,球队实力和阵容厚度依然一般; 3、主力前锋萨迪由于小腿受伤缺阵,对球队进攻有不少影响。尼斯

★★★尼斯近16场正赛只输2场,新赛季首轮法甲也喜获开门红,而对手斯特拉斯堡则遭遇开门黑,综合来看,以目前尼斯的状态和士气,客场拿分是大概率。

尼斯比赛涨球明显,近14场正赛至少2球,其中8场大2.5球。

尼斯跨赛季近10个联赛客场仅战胜过已经降级的图卢兹,客场表现极差。

尼斯近10个客场联赛有7场出小,小球率70%。

斯特拉斯堡vs尼斯

【有利】1、新赛季首战顺利收获开门红,近5场各项赛事赢了4场兼全部赢指,竞技状态保持不错; 2、近5场赛事均有进球斩获,期间合计攻入14球,锋线火力出众; 3、近期连续跑出大球,在球队进攻十分高效的情况下,大球率持续飙升; 4、上赛季以54%的赢指率排名联赛第三,近期赢指率同样出色,盘路表现上佳。

【不利】1、上赛季38粒丢球是联赛前8名中丢球最多的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仅1场零封对手,防守端发挥欠佳;2、过去5场初始指数为受让0.5球的比赛中只有1次赢球赢指,在此盘面下发挥不佳。

赛事分析:

两支球队都有各自的优劣之处,游戏指数方面对斯特拉斯堡虽然开出0.5球让步,但很快就退至0.25球,而且水位不降反升,盘面局势向客队倾斜,证明外界对对斯特拉斯堡赢球的信心并不足,就目前而言,认为此役尼斯有望继续抢分。赛事看点:尼斯+0.25;比分推荐 0-1 0-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