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消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官方宣布,队内有两位球员可能出现了新冠病毒感染的症状。大巴黎俱乐部并未透露这2人的具体姓名,不过根据法国《队报》的消息称,这两位球员分别是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

“两名PSG球员疑似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们的健康状况让人放心,而且都已经遵循相关的健康和卫生规定进行隔离,”大巴黎俱乐部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目前球队和球员正在 耐心的等待测试结果。

目前可以肯定排除感染的是姆巴佩和金彭贝,最可能是感染者的两人是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这两人在欧冠决赛结束之后,都前往了伊维萨岛进行度假,而伊维萨岛目前是疫情传播的高风险区域。

除了迪玛利亚和帕雷德斯之外,大巴黎还有多位球员前往度假。这其中包括了内马尔、埃雷拉、伊卡尔迪和纳瓦斯。目前尚不清楚其他四人的健康状态,不过这四位球员很可能也要接受相关的检测和隔离。

按照法甲赛程的安排,大巴黎将会在9月10日出战法甲第3轮的比赛,随后在14日他们将会面对的是强敌马赛队。目前仍不清楚这两场比赛会不会受到影响,如果确诊人数持续增加的话,比赛将面临被推迟的风险。

根据法国足球职业联盟的相关规定,任何球队有球员出现症状,都要立刻接受检测,并对球员进行相关隔离。如果在8天之内有4人确诊,球队将停止团队训练,相关的比赛将会被推迟进行。

在最近一段时间多家法甲俱乐部报告了球员感染,这其中包括了里昂、马赛、雷恩、南特和蒙彼利埃等队。因为疫情原因,本赛季法甲揭幕战马赛对阵圣埃蒂安的比赛,同样被推迟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