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甲】珀斯光荣VS阿德莱德联

国语译音:珀斯光辉VS阿德莱德联

开赛时间:16:30

珀斯光辉 在少踢1场的情况下珀斯光辉以积18分排名澳职联第三名。虽然球队在上年11月经历了一段低迷期,但好在珀斯光辉很快地调整好状态,在12月一路过关斩将取得四连胜。在此期间均场攻入3.5球,凭藉科拿路利、J.捷安尼斯和迪亚高卡斯度等人的出色发挥,有3场都是淨胜3波及以上,球员的进攻欲望强烈也让球队整体在进攻端的表现十分之出彩。珀斯光辉防守亦是可圈可点,12月至今的比赛中只有1场有失球,可以说珀斯光辉是一支攻守兼备的球队,今铺看好珀斯光辉剑指五连胜。阵容方面,后卫马尼克和久比奇因伤缺阵,前锋N.迪亚哥斯天奴为国出征。

阿德莱德联另一边厢,同样只踢了11轮的情况下阿德莱德联处于积分榜中游的位置。和珀斯光辉不一样的是,在上年11月阿德莱德联曾经历一段甜蜜期,但在12月至今球队状态就变得十分低迷。阿德莱德联近5场比赛只取得1胜,输球概率高达八成,兼且当中均场被对手攻入2球,球队后防软弱不堪。阿德莱德联从上月至今作客出战的比赛全部落败,其中还输给了弱旅中岸水手实在难尽人意,此番面对着势头正勐的珀斯光辉,阿德莱德联更加不宜高估。阵容方面,前锋K.耶基和P.尼尤加比尔等人因伤不能上阵,门将丹尼马古施和前锋阿哈斯杜尼为国出征不能出战。

点评 週六下午,澳洲职业联赛继续有好戏上演,届时将会有珀斯光辉主场对阵阿德莱德联。珀斯光辉正处于连胜蜜期中,球队状态正勐,而阿德莱德联则与珀斯光辉相反,状态低迷的阿德莱德联正遭三连败,两队相比之下,珀斯光辉是役更加值得支持。

参考指数:珀斯光荣-0.75

竞彩建议:胜

比分预测:3-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