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9月2日讯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在日前接受了《法国西部》的专访,谈到疫情和拉比奥回归等话题。

谈疫情下的法甲

"这是我当主席后,最艰难的时期。不过对于提前结束上赛季的联赛,我并不后悔。我们回应了政府的要求,毕竟健康排在首位。但到目前为止,我们做的还不够理想。不过如果一个球队仅仅因为2、3个阳性球员而推迟比赛,那也有些矫枉过正了。我希望我们能采用欧冠期间规定(每支球队至少应有13名健康球员,其中包括一名门将)。一开始我对此有疑问,但事实证明欧冠进行地没有问题。我觉得法甲可以把这个人数设定在18人。"

谈拉比奥回归国家队

"我一直说这个孩子之前犯了错,他也遭受了惩罚。但我们不会就此将一名21岁的男孩永久排除在外。我与德尚讨论过,如果他表现不错,那在一个合适的时间会再征召他的。因此,他就这么回来了。"

谈法甲改革

"我觉得英超的模式很清楚。商业机构来负责联赛运营,足协负责其他职能。我一直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方案。"

[来源:虎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