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确诊新冠#

倡导攻势足球的勒沃库森总能培养出优秀的攻击人才,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布兰特-哈弗茨-弗兰德的攻击组合在德甲联赛中大放异彩。不过,因为勒沃库森经营模式的原因,球队也会经常用队中优秀球员换取现金保持经营稳定,在布兰特已经离队、哈弗茨与切尔西渐行渐近之时,昔日攻击组合中的另一位球员弗兰德也转投到了法甲劲旅摩纳哥队中。

近些年,摩纳哥在联赛中战绩不佳,这家曾经可以紧咬大巴黎的球队在经历不断的人员更迭后已经跌出了联赛第一集团的行列。针对如此现状,球队管理层在痛定思痛后决定在今年夏窗让摩纳哥重新焕发竞争力,所以球队积极涉足转会市场,在夺取了法国后防新星迪萨希之后,又用十足的诚意将弗兰德罗致麾下。

在弗兰德转会事件中,摩纳哥仅仅向勒沃库森方面支付了1550万欧元的转会费,考虑到弗兰德的个人实力,这样的价格绝对称得上经济实惠。因为上赛季主力前锋斯利马尼租借合同到期,所以摩纳哥也必须在夏窗补入一名优秀的前锋予以取代,相比较以技术能力见长的斯利马尼,德国锋将弗兰德则更具备冲击力,他的这种特点也会最大程度造福摩纳哥。

很多人曾说,弗兰德可能是当今足坛最被低估的前锋之一,他有着顶级的冲击力、射门水平、一对一对抗能力并在传球方面也造诣非凡。然而,弗兰德一生似乎总是缺少好的伯乐,正因如此,他也始终没有机会登陆豪门展现自身实力。

在霍芬海姆初出茅庐之后,弗兰德在2016年夏天来到了勒沃库森阵中,并在当赛季便挤掉基斯林成为球队首发中锋。在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适应后,弗兰德在之后三个赛季成为了勒沃库森进攻战术中的重要支撑点,同时他也能在每个赛季德甲联赛中都贡献出10+的进球数据。

除了进攻端的牵制力和稳定的进球贡献之外,弗兰德最令人称道的方面还在于其展现出的热血斗志。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能看到弗兰德在前场呈现出一副“猛兽状”态势,他从不畏惧任何身体对抗,也敢于直面任何优秀的防守者,并时刻保持着冲杀热情。

摩纳哥之所以对弗兰德报以信任,极大程度便是看中了球员身上蕴藏的斗志和精神力量,而这两种可贵的属性恰恰是摩纳哥这两年所缺失的。在下个赛季中,弗兰德将毫无疑问的成为摩纳哥进攻端的领军人物,相信他也能够凭借铮铮铁骨和更多的进球唤起摩纳哥消散已久的硬气,伴随摩纳哥重新返回法甲第一集团的阵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