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 01:00,哈尔姆斯主场迎战代格福什,这是一场瑞典甲级联赛。瑞甲联赛一共有 16支球队。当前,位列联赛积分榜领头羊的是球队代格福什;位列倒数三位的球队依次是埃斯基尔、永斯基、于默奥。赛前背景

主队哈尔姆斯目前凭借九胜四平两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一名。哈尔姆斯领先第三名延雪平也仅两个积分的优势,虽然其暂时领跑,但是位置并不稳固。作为联赛半程冠军的哈尔姆斯,毫无疑问本赛季的目标是确保成功晋级到顶级联赛。

客队代格福什目前凭借九胜四平两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积分榜第二名。代格福什与哈尔姆斯在过去的十五轮战绩一样,仅仅是少后者两个净胜球。本赛季,哈尔姆斯的防守能力进步神速,使其也一度看到了冲击顶级联赛的希望。

本次,刚刚在上一轮输球的代格福什做客奥尔加尼斯球场挑战领头羊哈尔姆斯是什么样的表现,令人期待。总之,这是瑞典甲级联赛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双方近况

主队哈尔姆斯在近三轮联赛共计取得两胜一平的战绩。球队较上个阶段的表现,成绩是稳中有升。哈尔姆斯已经联赛七轮不败,全队士气正佳。哈尔姆斯在上一轮联赛客场在场面并不占优的情况下 2比0 爆冷战胜领头羊代格福什,取得了一场关键性的胜利,全队士气高涨。哈尔姆斯在这场比赛创造的进攻机会并不及对手多,但是效率高,是其客场能拿下对手的主要原因。

客队代格福什在近三轮联赛共计仅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球队的近期表现与哈尔姆斯相比较逊色很多。代格福什较上个阶段的表现,是倒退明显。代格福什在上一轮联赛的天王山之战当中主场 0比2 败给了哈尔姆斯,主场颜面尽失。虽然代格福什创造了大量的进攻机会,但是总是缺乏临门一脚。代格福什在近两轮的进攻表现让球迷朋友是大失所望。归纳总结

这是瑞典甲级联赛的第十六轮赛事。这是双方本赛季联赛第二次交手过招。这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上一场,代格福什进攻表现逊色不少。本次换做了哈尔姆斯的主场,代格福什依然不被看好。

结合两支球队的主客利弊因素:本场比赛主队哈尔姆斯有望不败收场。而从两支球队彼此之间的进攻意愿来看:哈尔姆斯有望取胜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