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足坛各项赛事火热召开,但最大的威胁毫无疑问是新冠病毒,此前参加欧冠决赛的大巴黎就有多人新冠检测为阳性,如今参加欧国联赛事的各支球队也是遇到了麻烦,来自各大权威媒体的消息,法国队球星、大巴黎招牌姆巴佩新冠检测也为阳性。

来自《法国足球》、GOAL、天空体育等多家媒体的报道,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球星姆巴佩新冠检测呈阳性。他是在法国队参加检测的,结果显示为阳性,目前他为无症状感染者,这也意味着他不会参加明日凌晨对阵克罗地亚比赛,而这场比赛能否如约进行,都是一个悬念了。

姆巴佩确诊,最大的危险之地是法国队,不排除还有人感染。毕竟姆巴佩是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感染的,而他此前还跟随全队参加了对阵瑞典队的比赛,他打进了一个漂亮进球,在左路底线面对3个人的防守,一人突破天秀进球:底线附近零角度打门得分。

姆巴佩确诊,是大巴黎阵营里第7个确诊的球星,此前内马尔、伊卡尔迪、迪马利亚、帕雷德斯、纳瓦斯和马尔基尼奥斯都确诊了,他们是在欧冠决赛后去度假,然后感染了新冠肺炎的,目前正在接受隔离。

本周中欧国联比赛结束后,法甲联赛就要迎来第3轮的比赛,其中大巴黎将对阵朗斯(第2轮比赛),不知道这场比赛是否还会如约进行,随后14日对阵马赛(第3轮比赛),17日对阵梅斯(第1轮补赛),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多名球星缺席的大巴黎来说,是一个考验。

我们也期待法国队其他成员安全,大巴黎各大球星早日康复,姆巴佩早日痊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