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赛1-0大巴黎的比赛,双方最后时刻爆发激烈冲突,一共5人吃到了红牌,此外全场还有12张红牌,可以说这场比赛是变成了全武行,这场国家德比,将两队的恩怨情仇演绎到了白热化,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在这5张红牌里,大巴黎巨星内马尔拿到了一张,他在背后袭击马赛球员阿尔瓦罗,随后是直红下场,接下来还可能吃到禁赛处罚,可以说是得不偿失了。不过他自己发推表示后“我就恨没有砸他的脸”。而媒体也曝光了阿尔瓦罗的丑事,疑似对内马尔种族歧视。

这波交锋里,两支球队可以说是互不退让,事实上这两支球队的恩怨由来已久,此前大巴黎在欧冠输球了,马赛球员帕耶就嘲讽大巴黎丢冠,直言法甲赛场只有一支欧冠冠军,那就是马赛,当年他们击败了AC米兰拿到法甲目前唯一一个欧冠冠军。

事实上,帕耶在大巴黎跟马赛的恩怨里,也是起到了煽风点火的作用,而在今日,帕耶再一次嘲讽大巴黎,羞辱内马尔:他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张PS过的图,直接将内马尔PS成一条狗,而抱着内马尔的球员正是阿尔瓦罗。

这个举动,引发热议,广大球迷都吐槽帕耶,真的是没有下限了:

“小人得志,你之前输了多少次了”

“这是人身攻击了”

“帕耶也是不嫌事大,凡事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下一场对决红黄牌估计会超过上一场”

“是个狠人,下一次碰面估计要单挑了”

说实话,帕耶此举确实有失体面。而下一次两队的碰面,那真的是火星撞地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