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第3轮比赛中,法国国家德比之战备受瞩目,巴黎日耳曼0-1不敌马赛遭遇两连败。与这场比赛的胜负结果相比,双方在比赛中发生的冲突才是持续关注的热点,而且有矛盾升级的倾向。当时双方在比赛中场面十分火爆,简直不像一场高手之间的对决,而是一场大混战,内马尔、阿马维、库尔扎瓦直接被红牌罚下,全场比赛裁判动用了5张红牌和12张黄牌,已经不再是一场简单的比赛。

赛后内马尔解释自己大动干戈的原因,主要是马赛球员存在种族歧视。不过记者蒂博特表示,回看了比赛的录像之后,并没有发现阿尔瓦罗对内马尔有种族歧视的证据,只不过视频无法360度覆盖,后期有相关的图像还会发出来。

比赛中冲突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完,马赛球员帕耶就开始搞事情。他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P过的图片,图片中内马尔的头被放在了一条狗的身上,还是内马尔哭泣的表情,抱着狗的人正是阿尔瓦罗。除了内马尔之外,巴黎很多球星都被放在了这张图上,就连主帅博阿斯都没有逃过这个恶搞。很明显帕耶是在讽刺嘲笑内马尔,这会让两队之间的冲突再次加大,已经从球场上转移到日常生活中。

马赛球员的行为无疑是过于嚣张,这张图片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内马尔或许已经看到。本来双方心里就憋着一口气,如今又遇到这样的事情,只会无故增加双方之间的矛盾。不过内马尔的日子也不好过,由于他在对阵马赛比赛中动手打了对方球员,可能会面临4到7场的禁赛处罚。马赛主帅博阿斯则指责迪马利亚在比赛中向冈萨雷斯吐口水,如果事实成立,迪马利亚将面临禁赛5场的处罚,这也是法甲联赛的规定。

只不过对于巴黎与马赛之间发生的冲突,法甲官方一时间难以评判,处罚结果可能要晚一点才会公布。很多事情缺乏视频证据,法甲官方一时间下结论。目前内马尔就是抓住对方种族歧视的事情不放,希望在这个上面可以惩罚马赛球员。但是马赛球员很不服,搞各种小动作回击巴黎球员,双方的矛盾正在继续加大,如果官方不能早一点公布处罚结果的话,很可能在此期间再次发生矛盾,不知道巴黎与马赛球员还会做出怎样的举动,令人颇为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