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五大联赛最老的球员,你可能第一印象是尤文图斯传奇门将布冯,但是来自法甲联赛的希尔顿,却要比布冯还大一岁。1977年出生的他和国足主帅李铁同岁,他甚至比很多活跃在五大联赛的主教练的年纪还大。这位来自巴西的不老传奇在刚刚开始的法甲联赛中,已经创造了多项神奇纪录。

①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年纪最大的球员,9月13日刚刚度过43周岁生日的他,是当前五大联赛年纪最大的球员。别说43岁,很多球星在33岁的大好年纪就已经退役。

②五大联赛最老的主力球员。希尔顿的存在并非只是刷数据,他在法甲蒙彼利埃队依然担任主力后卫,凭借的可是硬实力。早在8年前吉鲁领衔的那支法甲冠军球队的辉煌时代,希尔顿就是蒙彼利埃的主力后卫。

③法甲64年来吃红牌年纪最大的球员。希尔顿与里昂队的比赛犯规吃到红牌,是自1956年以来法甲吃到红牌年纪最大的球员。这个年纪能够出场就已经非常了不起,吃到红牌也并不丢人。

④法甲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外援。希尔顿已经踢了485场法甲联赛,虽然他第一次来到法甲联赛已经27岁,但是却坚持踢了16个赛季。排名第二的是上赛季他的队友苏莱曼尼-卡马拉(塞内加尔),比他少62场比赛。如果没有意外,希尔顿将在本赛季冲击500场法甲大关。

⑤法甲联赛场上球员最大年龄差距-26岁!蒙彼利埃2-1战胜里昂队的比赛,43岁的希尔顿遇到了2003年生人的里昂队球员切尔基,他比对方年龄大出26岁。切尔基喊他“爸爸”都没有问题。

⑥依然保持本世纪以来法甲最年长的进球纪录。虽然这只是2017年的旧事,但是当时39岁4个月大的他攻破了摩纳哥队的球门创造了纪录。

⑦目前五大联赛年纪最大的队长。身为蒙彼利埃队的队长,他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最老的场上队长。

希尔顿已经是当前五大联赛最年长的球员,他告诉记者,自己从来不吃垃圾食品,也不喝碳酸饮料。谁也想不到,2011年加盟蒙彼利埃时他已经接近34周岁,结果10个赛季过去,他依然活跃在法甲联赛。向老将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