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荷兰小将米切尔-巴克加盟球队。巴克与球队签约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合同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

巴克生于2000年,今年19岁,他在场上司职左边后卫,此前效力于阿贾克斯青年队。据悉新赛季巴克将效力于巴黎B队。

位置定位:左后卫-左中卫摇摆人

巴克开场担任的是四后卫里的左后卫位置,官方身高达到了185cm的巴克能司职边后卫和中后卫这两个位置,他的多面性也给巴黎带来了战术变化的可能。在防守端,年轻的巴克表现的较为稳固,他的注意力较为集中,拦截球路的意识和位置感都不错,对于后防线的保护也较为及时。对手拿球的时候,巴克敢于上前干扰,而在下半场两次与对方边锋对位中,巴克均凭借自己的对抗能力占据了上风,相对来说,在上抢技巧和时机的把握上,巴克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有时他的上抢还有些冒失。

巴克在进攻端的表现不算亮眼,不过他也完成了图赫尔交给他的任务,巴克完在边路持球之后,身材高大的巴克的第一选择并非持球突破,而是将球传递给队友,利用连续的短传来控制场上的节奏。巴克拿球之后更多的选择回传,而在慢慢进入比赛状态之后,巴克开始有意识地向前直塞找到姆巴佩,并完成了一些不错的直传球,不过也有一些传球火候未到的情况。相对来说,巴克的持球突破能力并未得到太多的体现,此外他的传中质量也需要加强。

身高达到185cm的巴克拥有不错的对抗能力,在比赛中赢下了一些高空球的争夺,在对位边锋的时候,他的卡位能力也得到了体现。虽然现阶段还不算非常强壮,不过总体来说巴克的对抗还是过关的。

巴克能凭借自己的冲刺速度完成一些回追的任务。在丢失球权之后迅速回追到了自己的位置,可以看出,巴克的绝对速度是不错的,不过作为边后卫,身材偏高大的他并不具有很强的爆发力,此外他的灵活性和平衡能力也较为一般。

总体来说,年轻的巴克拥有不错的潜力,作为一名边中卫摇摆人,他的防守保护能力和意识都不错,进攻端更偏于传球,接下来他需要提高的是上抢的成功率和传中的准度。

据天空体育消息,荷兰后卫巴克已经告知巴黎圣日耳曼,他希望留在球队并争夺在一线队的位置。

巴克是凯尔特人的引援目标,天空体育在上周表示,巴黎圣日耳曼拒绝了苏超联赛豪门开出的租借报价。

今年只有20岁的巴克是在去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的,他与球队的合同将在2023年夏天到期。

巴克在上赛季的各项赛事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了5次,其中他在法甲联赛出场了1次,此外他分别在法国杯和法国联赛杯出场3次和1次。

北京时间9月15日,《都灵体育报》公布了2020年金童奖候选人最新的40人名单,哈兰德和阿方索-戴维斯领衔,桑乔、法蒂与巴克在列。

2020金童奖40人大名单

巴克:巴黎圣日耳曼,2000年6月20日,荷兰,后卫

小将巴克说:我的经纪人告诉我大巴黎对我感兴趣后,我立刻告诉了我的父母,他们全力支持我来巴黎冒险!作为一个攻击型的左后卫,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上场展现实力了!

巴克

巴克是一名荷兰足球运动员,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运动生涯

2020年4月30日,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获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冠军。2020年7月25日,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获得法国杯冠军。2020年8月1日,跟随巴黎圣日耳曼获2019-20赛季法联杯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