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RMC著名记者Lo?c Tanzi的报道,现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U16国脚卢阿基马(Corentin Louakima)接近离开巴黎青年队,他的目的地则是意甲劲旅罗马。

球员基本资料

姓名:科朗丹-卢阿基马(Corentin Louakima)

出生地/国籍:法国Carrières-sous-Poissy /法国

生日:2003年2月28日(17岁)

场上位置:右后卫/右边前卫/中前卫

现效力球队:巴黎圣日耳曼U19青年队

转会传闻

据RMC报道巴黎的专栏记者Lo?c Tanzi在推特上的报道,17岁的卢阿基马在今年夏天很可能离开巴黎圣日耳曼,他将加入意甲豪门罗马的青年队,成为红狼军团的一员。据报道,他将和罗马青年队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技术特点简介

作为一名能客串右边锋的边后卫,17岁的卢阿基马在场上以敏捷的防守和广泛的传球线路著称。

作为一名技术型边后卫,卢阿基马在场上的传球线路相当广泛。他不只拘泥于右路的下底传中,而是有着很丰富的传球技能包,在比赛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卢阿基马长传找到队友,或者和队友完成连续的短传配合。卢阿基马的无球速度较快,但他并不喜欢过多持球,而是乐于和队友完成撞墙配合之后完成进攻。

此外,卢阿基马的本职工作防守也做得不错,法国小将往返能力出色,拦截意识强,在比赛中乐于上抢完成防守,不过他在上抢之后的断球能力上还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