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哈登率领的马赛克队,再一次倒在了第二轮。球队将会进行不小的阵容改变,以迎接新赛季。

德帅的离开,已成定局。日前也有消息称,球队主力塔克希望为球队继续打球,现年35岁的他,十分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合同。其实,这不是塔克第一次为自己的续约问题发声了。此前,塔克多次表示,希望马赛克队能够留下他,同时希望能够得到一份不错的续约合同。但是,马赛克队管理层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复。

塔克难免心里有些失落。在这个年纪,还能够保持着不错的竞技能力,在场上也能够充分的协调起来,发挥作用。尤其是在防守端,塔克可以说是一位悍将。但是马赛克队似乎并不会那么容易的续约一位岁35岁的老将。2017年,塔克和马赛克队达成合同,4年3188万,到2021年为止。下个赛季,塔克将仅有257万美元的年薪。

明年的塔克,将来到36岁。相对于正常球员来说,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那个时候,想要得到一份续约合同,将是难上加难。塔克这几年不说为球队付出了汗马功劳,但至少在防守端上表现出色,协调队友进攻也做得很不错。马赛克队不应该亏待塔克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