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大连队赴厦门冬训已接近一周的时间,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球队将在这一阶段完成体能储备和技战术磨合,贝帅也将初步对年轻球员进行考察。

大连人于1月11日抵达厦门开启球队的冬训备战,并于第二天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完成了冬训的首堂课。之后球队有节奏的安排一天两练,帮助球员储存体能保持状态。

在昨天的训练中,球队的训练重点为地面传接球配合。训练结束后,主教练贝尼特斯还特地将几位年轻后防球员留下开小灶,为他们讲解防守站位。这一阶段的训练,贝帅的任务之一就是考察小将。诸如童磊、何宇鹏以及韩沛江等人新赛季能否上位,还待冬窗的训练和观察。上赛季尾声,大连在完成保级任务之后,贝尼斯特就开始大胆起用年轻人,为新赛季做准备。

至于此前,陷入转会传闻中的几名球员,秦升、赵明剑本赛季已确定离队,他们没有随队参加这一期的冬训,至于下家是否是上海申花,还不能确定。而一直被传离队的卡拉斯科,在昨天足协公示的工资奖金确认表上,他虽然完成了签字,但始终没有出现在大连的冬训队伍中。

不过,大连队其他几名外援,都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龙东还更新了个人动态,发文称:“这是为新赛季做准备的一天,努力训练充满斗志!”上赛季夏窗加盟的龙东,这半年已经逐渐熟悉和融入球队。冬训首堂课,在和队友在户外跑时,他还化身DJ拍手给队员鼓劲。新赛季,他在球场上将为大连承担起更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