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里克·维埃拉可能是足球教练中一个相对较新的人,但这位友善的老板承认,挑战马里奥·巴洛特利是他迄今为止最大的挑战之一。

这位前阿森纳中场球员在挂靴后开始在曼城工作,担任俱乐部足球发展主管,负责青年系统。随后,他转投美国,执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纽约城市队,并在2018-19赛季来到尼斯。

维埃拉的手下之一是巴洛特利,他以反复无常的脾气和经常更换俱乐部而闻名。正如他的名声一样,这位意大利前锋在新教练的第一次训练中迟到了,在去马赛之前只坚持了几个月。

巴洛特利现在在他的家乡布雷西亚,维埃拉承认他对这名前锋已经很忙了。他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表示:“对于一项集体运动来说,马里奥的心态很难接受。”

“我想要建立的哲学,我想要建立的团结和职业道德,对我来说和马里奥这样的球员一起工作很困难。我们俩一起工作真的很难,所以我们决定分道扬镳。”

维埃拉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阿森纳的温格的指导下度过的,他们在北伦敦一起赢得了三次英超冠军。他承认他的同胞是一个巨大的影响,现在他已经进入教练。

“即使在阿尔塞纳处于困难时期,他仍然保持在原来的水平。这并不像我们赢球的时候他更高或者我们输球的时候他很低,”维埃拉补充道。

“这是我非常喜欢的,这很重要,因为作为一名球员,这能给你信心。但我手下所有的教练,从温格到穆里尼奥再到曼奇尼,都了解球员,知道如何与他们沟通。”

尼斯目前在法甲联赛中排名第11位,但在1月24日主场对阵布雷顿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将与排名第三的雷恩的差距缩小到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