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1月17日讯 今晚,CBA联赛第28轮,北京男篮主场以91-87险胜深圳男篮。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北京主教练雅尼斯-赫里斯托普洛斯表示:提高士气保持团结,胜利归功于队员;从防守端做起,冷静和高执行力,减少失误珍惜球权;我也会保持积极态度对待比赛。

北京队员翟晓川表示:“赢得很艰难,遇到困难时,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在互相鼓舞,互相给彼此打气。我们之前遇到了困难,很需要这场胜利来鼓舞大家,每个人都非常投入,全力做好自己的事情,拧成一股绳打好这场比赛。我们希望结束的时候,是带着微笑的,我们做到了。我们希望接下来也会这样,我们会拼尽全力。”

雅尼斯接受采访时说道:“很艰苦,不容易,和深圳的每场系列赛都不好打。他们的阵容深度很好,尤其是国内球员,今天我们的第一个敌人是我们自己,把所有来临的困难抛到脑后,努力提高士气,保持困难时期的团结,胜利归功于队员,还有俱乐部上上下下的支持,我们去分析事实得到结论。”

“从防守端做起,和好的执行力,进攻端没有太心急,减少了失误,之前打得不好的比赛失误太多,这场只有10个,今天在保持冷静,减少失误,珍惜球权,执行力很高。”

“身高和运动天赋很重要,同时抢篮板是团队合作努力的成果,当然篮板球输了肯定不是好事,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有更多的方面可以表扬队员,我也会保持积极的态度,他们值得表扬。”

目前,北京战绩18胜10负,位列联赛第5,下一场1月19日将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江苏目前10胜18负,位列联赛第15。本场数据方面:翟晓川23分9篮板;林书豪17分6助攻;方硕16分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