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对阵:法国杯 波城vs巴黎圣日耳曼

比赛时间:2020-01-30 01:30 星期四

波城是法丙的球队,他们16-17赛季升上法丙后发挥一直稳中有升,基本每个赛季都有3到4名的增幅。目前他们排在积分榜第4,距离可以直接升级的积分榜第2仅有1分差距。波城在上轮法国杯爆出大冷门,他们越两级挑战法甲的波尔多,结果常规时间战成2比2平,并在加时绝杀对方晋级。取得历史性突破的他们本场的心里负担基本为零,能让他们发挥得更好。

巴黎圣日尔曼目前已经17场不败,且赢下其中15场,联赛仅被摩纳哥逼平,而各项赛事更是各种不败,近10轮赢下9场,客场场方面9轮取得8胜1平1负,近期更是有所改观,近3轮各项比赛更是零封对手,防守更是回到豪门水平。

本场比赛亚洲指出开出巴黎让三球处于中回报位置。机构最初为大巴黎开出让三球的超深让步,目前虽然已经降到两球半/三球,但大巴黎依旧处于低位,个人也看好大巴黎在客场轻松搞定对手。

推荐:巴黎-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