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2日,在今日清晨进行的一场法甲联赛第22轮的竞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蒙彼利埃,上半场萨拉维亚破门,迪玛利亚单刀破门,康格雷乌龙,姆巴佩单刀破门,库尔扎瓦补射破门,最终大巴黎5-0大胜蒙彼利埃,稳居积分榜第一名,但是大胜却没有让巴黎球迷高兴起来,因为在本场竞赛中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在姆巴佩打入一球并且制造了红牌之后,下半场被换下的时候,他与主教练图赫尔发生了不愉快。

竞赛第16分钟,蒙彼利埃门将弃门而出,姆巴佩单刀球,这时候后卫用肘部将姆巴佩的球破坏,裁判果断判罚红牌将其罚下。

第57分钟,内马尔直塞姆巴佩,之后姆巴佩扣过门将轻松推射破门。

竞赛第67分钟,姆巴佩被萨拉比亚换下, 这时候主教练的目的非常明确,已经大比分取得胜利,就球队的主力下场歇息,为了接下来的竞赛考虑,这个换人关于主教练来说并没有任何问题,因为主教练不会考虑谁有没有踢过瘾,但是姆巴佩明显的感觉没有踢过瘾,他下场之后与图赫尔发生了激烈的抵触,事情曩昔之后自己一个人坐在替补席上发愣,看上去依然没有消气。

现在的教练也真是太难了,踢好了不能换下去,踢差了还忧虑他心理状况,所以这个事关于教练太难了,所以有些时候,教练不仅要有很高的战术能力,还必须可以镇得住这些年轻人,假如镇不住球队就简单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