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耳曼队主教练托马斯·图切尔说,他需要好好睡一觉,然后再决定姆巴佩是否会因为对换人的愤怒反应而受到惩罚。当法甲领头羊在周六以5-0轻松战胜蒙彼利埃的时候,这场比赛比比分所显示的更令人担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两个首发前锋让他感到头疼。内马尔在上半场得到了一张黄牌,并与裁判布里萨尔进行了激烈的争论,中场休息后姆巴佩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这位法国国脚对在比赛开始69分钟后因卡尔迪被罚出场感到很不高兴,因为巴黎圣日耳曼已经领先了5个球,并且在图切尔在场边抗议后,他最终坐在了替补席上。

图切尔后来表示,虽然他理解这位年轻主管的沮丧情绪,但最终决定权仍掌握在老板手中。

“我是教练,必须有人来决定谁上场谁下场。终场哨响后,他告诉记者。“姆巴佩非常聪明,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他不喜欢出去,没有人喜欢出去。这些都不是很好的画面,但是我们不是唯一需要处理这种事情的俱乐部。

“这并不好,因为它打开了与团队精神状态相悖的主题。太糟糕了。我不生气,但我很难过,因为这是不必要的。

“我向他解释了我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以后也不会改变。我总是决定技术方面。我们不打网球,我们踢足球,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人。”

尽管姆巴佩越界,图切尔还没有决定这名前锋是否会面临制裁。

“我不知道,我必须思考,我必须睡觉。我明天会做出决定。”他补充道。“我们上午11点有训练,我们将和小组讨论比赛。我看看我是单独讲还是单独讲。这还要看我晚上睡得好不好。”

巴黎圣日耳曼目前领先法甲劲敌马赛13分,有望连续第三个赛季蝉联法甲冠军,这也是巴黎圣日耳曼在过去8个赛季中第7次蝉联法甲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