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圣日耳曼教练托马斯·图切尔试图与凯里安·姆巴佩进行一场边线争夺,这掩盖了法国冠军队在周末击败蒙彼利埃的重大胜利。

托馬斯·圖赫爾在PSG 5-0赢得王子公园的比赛的下半场中途被换下场之后,被迫向基利安·姆巴佩向PSG教练生气的口角提供答案。

“他[姆巴佩]和我之间没有私人关系。这些事情都会发生。”

“这是在一个不想下场的球员和一个有做某事的理由的教练之间,以及想要将比赛提供给应得的球员之间。”

图切尔说,在周六的比赛之后,PSG教练承认姆巴佩的反应“看起来并不好,但是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球员做出这样反应的俱乐部。”

“这个团队展示了他们每天的专业水平和专注力,但这给人的印象并不总是那样,我为此感到难过,因为这没有必要。

“我向他解释了他为什么下台,就是这样。我总是出于运动原因做出决定。这是足球,而不是网球,你必须尊重所有人

这位21岁的世界杯冠军在胜利中打入了本赛季第14个联赛进球,他与托馬斯·圖赫爾交换了话,然后冲到了替补席上坐在座位上,厌恶地丢掉了训练服

图切尔说,他在训练中与球员和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阿劳霍再次讨论了这种行为。

“昨天,我当然和我们通常与利奥以及球队一起谈论了这一点。图切尔补充说,但我所说的话仍将留在更衣室。图切尔在PSG星期二返回南特行动之前表示。但他们将没有巴西超级巨星内马尔,而后者在巴黎的灯光下举办了一个光彩夺目的生日晚会后两天,正在照料肋骨受伤。

PSG教练为捍卫替换姆巴佩的决定而表示,他们“把比赛总结了,这是一个机会,可以摆脱帕勃罗(萨拉比亚)和凯里安,然后换上毛罗和'埃迪'(卡瓦尼),他们应该等一下

“我知道有些球员很难接受,但是这些是他们应该能够理解的体育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