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法甲第24轮一场比赛中,摩纳哥最后时刻发力,2-1逆转战胜亚眠。

开场仅9分钟,摩纳哥便遭遇打击,门将勒孔特传球 失误,亚眠就地反击 ,塞罗-吉拉西抽射破门,1-0。

比赛的高潮直到下半场最后10分钟才到来。

第85分钟,勒孔特大脚长传,斯利马尼头球摆渡,本耶德尔高速插上劲射破门,1-1!

伤停补时第93分钟,替补出场的法布雷加斯开出角球,同样是替补出场的斯利马尼禁区内甩头攻门,1-2!摩纳哥逆转比分!

场边的主帅罗伯特-莫雷诺激情庆祝,球员则来到客队看台前,与球迷们一起陷入疯狂!

本耶德尔和斯利马尼,这两名摩纳哥阵中状态最好的前锋,合力导演了这出大逆转。

本耶德尔已经在法甲联赛打进16球,高居法甲射手榜榜首。同时他还有4次助攻,总计参与20粒进球。这一数据不仅位居法甲第一,同时也是所有五大联赛的法国球员中最多的。

这是斯利马尼本赛季的第8粒进球,除此之外,这名31岁的前锋还有7次助攻,单赛季已经参与15球。而上赛季他效力土超费内巴切期间,15场比赛只打进1球。

据统计,斯利马尼是目前法甲联赛中每90分钟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效率超过姆巴佩等一众球星。

在夏天花掉2亿欧元,引进15名新援后,租借加盟、几乎没有花费摩纳哥任何费用的斯利马尼竟成为摩纳哥的最佳引援。

取胜之后,赛季初一度垫底的摩纳哥已经爬升到联赛积分榜第5位,不过距离欧战区还有5分差距。而且法甲中游球队依旧焦灼,从第5名到第12名,只有2分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