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05,大巴黎主场迎战强敌里昂。

开场第14分钟,姆巴佩禁区内接直塞后推射,可惜被门将扑出,之后格耶在禁区外的补射偏出了球门。

第22分钟,迪马利亚1对1面对防守闪出空间射近角破门,大巴黎1-0!

第35分钟,伊卡尔迪单刀机会挑射破门,可惜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38分钟,默尼耶横传到门前,姆巴佩挑射破门,大巴黎2-0!

第40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接球后横传姆巴佩,后者面对空门推射破门,可惜被裁判判罚伊卡尔迪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里昂球员解围失误对着自己的球门爆射破门,经过VAR确认,小德最后的传球并未出底线,因此进球有效。大巴黎3-0领先。

第52分钟,因为球场湿滑,金彭贝与纳瓦斯均蹭到皮球但是无法阻止前进线路,里昂扳回一球,3-1。

第59分钟,里昂反击机会,埃卡姆比门前横传登贝莱,后者破门,3-2。

第76分钟,卡瓦尼和伊卡尔迪对位换人上场,现场响起了阵阵的掌声。

第79分钟!卡瓦尼接到迪马利亚的无私传球破门得分!大巴黎4-2!这是他为大巴黎打入的第199粒进球!

最终比分定格在了4-2,大巴黎有惊无险击败了对手,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