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对于不少的足球迷来说,这是一个失恋的日子,毕竟众多的足球迷心目中的足球初恋罗纳尔多在这一天选择了退役,他就此结束了自己长达18年的足球生涯,令球迷们难以接受。在许多人的心中,罗纳尔多就是足球,他是足球天赋最强的男人,因此他的退役引发了关注。近日的情人节,是罗纳尔多告别绿茵场的第9年了,而他也在最近接受了采访,并评选出了他心目中的足坛历史最佳11人阵容。结果罗纳尔多选择了442阵型,其中贝利老马两代球王领衔他的阵容,而梅西则力压C罗入选。

近日,据Football Tweet消息大罗选出了他心目中的11人阵容,其中在门将位置上,目前已经42岁的老门将布冯入选了他的阵容,相信不少人都会认为布冯是历史最佳门将。而而在后防线上,左后卫是他的巴西同胞卡洛斯,这名助攻能力强,身体劲爆,并且有一脚重炮攻门的左后卫,成功得到了罗纳尔多的青睐。而在中卫位置上,罗纳尔多选择了卡纳瓦罗以及马尔蒂尼,前者是足坛历史上唯一一名获得金球奖的后卫球员,而后者则是米兰的传奇,并且5次拿到欧冠冠军。右后卫位置是罗纳尔多的另一名同胞卡福,而他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中也是荣誉满满的,并且超强的个人能力让他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深受肯定。

中场位置,大罗选择了四名中场,分别是足坛最强的前腰球员齐达内,能力同样不俗的皮尔洛,以及梅西跟马拉多纳。四名球员巅峰时期的能力都很强悍,并且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也很长,因此得到大罗的肯定也是实至名归。或许唯一的争议就是左边前卫位置了,毕竟在这一位置上,梅西力压C罗入选。

在两个前锋位置上,大罗选择了自己跟贝利,由于自己过人的足球天赋以及巅峰时期超强的个人能力,大罗评选自己也是无可厚非的。而球王贝利的入选更加没有任何的争议,毕竟贝利是公认的足球之神,或许任何人都会将他放到足坛历史最佳阵容中。

以上就是大罗评选出来的最佳11人阵,当然这只是大罗个人心目中的最佳阵容,因此球迷们也不用太过于较真。现在大罗评选出了他心中的最佳11人阵容,而球迷们心中的最佳11人分别是谁呢?欢迎留言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