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2月21日,在最新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之时,广州恒大队的主教练,世界杯冠军最新卡纳瓦罗明确的表示,他对于效力于国际米兰俱乐部的阿根廷前锋劳塔罗非常欣赏。如果可以的话,他甚至想要立即把他引进到中超来踢球。

现年22岁的劳塔罗是在2018年7月份,从阿根廷的竞技俱乐部转会到国际米兰的,当时国际米兰花费了2500万欧元将他引进,在加盟之后劳塔罗迅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成为了国际米兰队的主力前锋。当时赶上伊卡尔迪和球队闹矛盾的当口,球队开始重用劳塔罗,劳塔罗也不负众望,持续有出色的发挥。这2018~2019赛季当中,劳塔罗在意甲联赛27场比赛打进6球,而进入到新赛季之后,劳塔罗在新任主教练孔蒂的手下更是得到了重用,劳塔罗迄今为止在22场比赛已经打进了13个进球,助攻3次,其中意甲联赛16场打进8球助攻3次,欧冠联赛6场打进5球,这已经是相当出色的发挥了,对阵巴塞罗那和多特蒙德他都取得了进球。

劳塔罗在阿根廷队有出色的发挥,已经为阿根廷国家队贡献了9个进球,因此很多媒体都将他视作是梅西的接班人。近来一直有媒体在盛传,皇马巴萨和曼联都对这位年轻天才有意打算将他引进,而卡纳瓦罗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谈到了对劳塔罗的青睐,卡纳瓦罗表示,他对于此前劳塔罗和前国米主教练斯帕莱蒂之间的矛盾,感到非常惊讶,因为劳塔罗是一名非常不可思议的天才,他在场上的作用非常重要,同时他也能帮助到卢卡库,像这样一个优秀的天才,教练是不应该跟他有矛盾的。

卡纳瓦罗更是直言不讳的表示,如果可以的话,他想明天早上就把他劳塔罗切下来,因为他相信以劳塔罗的技术类型来看呢,他可以非常完美的适应中超。卡纳瓦罗这样一番话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球迷都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这样做是浪费人才,因为人家才22岁,还没有到中超来打拼的地步。

不过,中超联赛近年来引进了不少处在鼎盛时期的大牌球星,包括奥斯卡,胡尔克,阿瑙托维奇,保利尼奥以及塔莱斯卡等等,所以真有机会引进劳塔罗的话,也不会令人感到太过意外,因为现在的中超购买力确实是和过去不可同日而语了,不过劳塔罗目前身价还在上升当中,已经迅速的上升到了8000万欧元,8000万欧元,国际米兰都未必会卖,多家媒体表示,只有收到一个亿以上的出价国米才会考虑。1亿是什么概念呢?折合人民币接近8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