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足球界,罗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代名词,因为有很多的天才运动员名字里面都要带一个罗字,比如C罗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小罗纳尔迪尼奥这些,他们这些球员不仅有着非常劲爆天赋,而且还能够在事业当中取得不错的成绩。C罗与罗纳尔多他们两个人同样都是世界足坛中的顶级射手,也同样是两个时代的标杆。在罗纳尔多时代他们被认为是这个时代最强的。C罗被认为是我们这个时代射门能力以及得分能力最强的顶尖球员,他们两个人到底谁强谁弱呢,我们今天就来分析分析。

罗纳尔多的身体素质十分劲爆,他在刚刚10多岁时就被人们冠以冠军的称号,他在当时的世界杯上展现出来的精神实力是现在为止很多球员所望尘莫及的。罗纳尔多是那种真正能够一个人带领一个球队取得不错战绩的球员,虽然说他平时的踢球比较多,但是他自身有着非常强大的得分能力,尤其是在比赛中,他不仅能够利用身体直接过人,还能够将身体与技术完美的结合起来,运用智慧,轻松的帮助球队取得胜利。因此罗纳尔多是真正能够将速度与技术结合起来的运动员,与C罗不同的是,他在场上的球权与持球率非常之高,而且他的脚法而非常的快。

而C罗这边他的进球同样非常的精彩,C罗是单纯的射手,而且他的身体素质非常劲爆,他是能够将身体素质运用到极致的运动员,在比赛中他不仅能够拼命的奔跑,还能够在很长时间内保持良好的状态,这是罗纳尔多非常羡慕C罗的一点。虽然说耐力非常强大,这也能够保证C罗能够在现如今这样的年龄依然保持如此状态。从战绩上来看C罗的职业生涯进球数很明显是要高于罗纳尔多的,但是在罗纳尔多那个时代,罗纳尔多已经算是顶尖,而在现在这样一个强调传球的时代,C罗这种单纯射手的得分数通常都比较高,比如说利物浦的萨拉赫。

所以具体要说C罗和罗纳尔多谁强,其实还是罗纳尔多比较强,因为罗纳尔多毕竟是曾经能够带领巴西队登顶世界杯冠军的球员,要知道世界杯的冠军是世界最高荣誉,虽然说罗纳尔多并没有在欧冠赛场之上崭露头角,他没有欧冠的冠军,但是他却有世界杯的顶级荣誉,而且他能够连续多次带领巴西队闯进世界杯的前几名。

而且我们通过横向比较看罗纳尔多更像是顶级的全能得分手,而C罗更像是一位单纯的角色球员,不过C罗将角色球员演绎到了极致,他便成为了顶级球员,所以说他们两个书相输入了,其实是罗纳尔多要高于非罗一筹的,但是c罗这边也同样不弱,如果他在之后的日子里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想必他还是有希望超过罗纳尔多的,毕竟一切都在发生,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