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文章提到了两个罗纳尔多的数据对比,很多球迷非常感兴趣,大罗没有得到过欧冠,C罗没有得到过世界杯,两个罗纳尔多都有各自的遗憾。

造化弄人:C罗欧冠拿到手软,大罗是世界杯上最成功球员之一。

C罗五个欧冠毫无疑问是欧冠之王

“人们在谈论罗纳尔多时,常常会称大罗才是真正的罗纳尔多,并忽略C罗的感受。”

【大罗最近直播中谈到人们把自己和C罗做的比较】

他表示:罗纳尔多只是一个名字,大家将我称呼为真正的罗纳尔多,我想C罗在听到后会很生气,我也不希望大家拿我们来做比较,因为这样并没有任何意义。

人们不应该进行比较,C罗的进球和他持续高水平的表现会永远载入史册。”C罗是足球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梅西和其他一些巨星也一样。

大罗不但踢球聪明,情商依然很高!同样是踢球的为什么和有些人情商差距却这么大呢?

C罗和大罗第一次在球场上相遇的视频还历历在目,当小男孩遇到老男孩!

大罗在此前曾多次表示他对C罗的喜爱,他曾在西班牙做宣传的时候谈到了巴西足球的现状,顺便还称赞了C罗,他说:“如果C罗是巴西队的,那真太美妙了,我会非常高兴。

可见,偏见有时会蒙蔽人们的眼睛,虽然人们都称大罗为外星人,是现象级的球星,但C罗同样也是,而梅西也是如此,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足球才会变得如今这番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