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国际足联Instagram官方账号对巴西传奇球星卡卡进行了采访,问了不少有趣的问题。

关于心中的最强球员

我很幸运可以和很多伟大的球员做过队友和对手,但是在我心中罗纳尔多永远都是最强的,他在球场上所做的只能用神奇来形容。其次是小罗,我效力米兰和皇马时,和他交手过很多次。

发型:罗纳尔多(阿福头)/内马尔(洗剪吹)

我更喜欢罗纳尔多的发型,只是因为在罗纳尔多让我获得了世界杯。如果你对我说:搞个这样的发型,你又会赢得一次世界杯,我会尝试的!(笑)

这辈子一直在提高的技能

我从来不是速度很快的球员,但我踢球时在加速上花了很多功夫,就此诞生了那个最精彩的进球,也就是我在2007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对曼联的进球。慢慢地我的射门有了很大进步:追求准确而不是力量,这是我与生俱来的。

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刻

没有单独哪一个很特别,但大部分是我在红黑军团(米兰)的时期:2007年的欧冠、世俱杯、金球奖、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最糟糕的回忆

2005年的伊斯坦布尔,不会有别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