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5月6日讯 意甲每日观察系列旨在将每日意甲没有专区的球队的新闻进行一个总结,让大家了解这一天其他球队都发生了一些什么事情。每日观察系列节目将在每日夜间20-22点期间发出,并将会同步次日早报!

1.(民族报)佛罗伦萨有意签下斯帕尔后卫法雷斯,但是法雷斯可能随前斯帕尔总监维尼亚托一同加盟都灵。

2.(桑普报)Macron将成为桑普多利亚的新球衣赞助商,并且已经开始为桑普多利亚生产新赛季的球衣。

3.(经纪人)帕尔马门将塞佩的经纪人称,塞佩在帕尔马变得更加成熟,塞佩两年来非常努力,在帕尔马的这段生涯也很重要,他希望能回到那不勒斯竞争主力,但是这条路很长。

4.(伊图尔韦)罗马旧将伊图尔韦称,他非常想回到意甲联赛效力,而且有有很多球队和他进行过联系。

5.(米体)那不勒斯有意引进布雷西亚主力门将约罗宁,梅雷特和奥斯皮纳中的一人可能离队,约罗宁将成为他们的替补。

6.(米体)尼斯门将瓦尔特-贝尼特斯不会成为米兰门将多纳鲁马的替代者,他已经和尼斯就续约达成了协议。

7.(都体)加齐迪斯已经批准了米兰引进约维奇的计划,米兰将在这个夏天尝试租借约维奇。

8.(90min)亚特兰大后卫戈森斯是切尔西左边路引援的首选,亚特兰大的要价大概在2200-2500万镑。

9.(记者)意大利记者蒙巴布洛的消息,尤文图斯有意引进不莱梅小将萨金特。萨金特来自美国,今年20岁,司职前锋,本赛季代表不莱梅出场22次,打进3球,助攻3次。

10.(米体)15天内,劳塔罗是否可能加盟巴萨将有定论。

11.(记者)意大利记者隆戈的消息,米兰准备出售帕奎塔,筹集资金来尝试购买托纳利或者索博斯洛伊。

12.(ESPN)巴黎圣日耳曼也在关注国米前锋劳塔罗。由于卡瓦尼合同将到期,内马尔未来待定,伊卡尔迪是否会被买断也没有定论,因此大巴黎开始考虑引进劳塔罗。

13.(都体)国米对德保罗和穆索的兴趣逐渐冷却,现在国米更有意引进的是马科斯-阿隆索、埃默松或科斯蒂奇。

14.(都体)国米不再考虑引进葡萄牙体育边后卫阿库尼亚,和河床后卫夸尔塔。

15.(米体)佛罗伦萨已经向国米咨询信息,可能与国米达成协议,续租戴尔博特和比拉吉1个赛季。

16.(米体)拉齐奥持续关注狼队中场登东克尔,拉齐奥希望为欧冠增强球队阵容。

17.(都体)佛罗伦萨希望从国米引进纳因戈兰,但是国米希望借此机会引进小基耶萨。

18.(体育快报)罗马将与米兰竞争米兰丘克兄弟,米兰希望先租后买阿列克谢米兰丘克。

19.(官方)桑普多利亚将在近日进行体检,如果一切正常,将在明日恢复训练。

20.(都体)国米还在关注巴萨外租后卫埃默松,因此国米已经放弃引进阿库尼亚的计划。

(编辑:姚凡)